Lynnette

覺得守護自己喜歡的cp,為他們高興而高興,難過的時候心疼,尊重原作的結局[一般都很虐心]。
但我喜歡他們都是因為角色的魅力,無法的控制就喜歡。
雖然一個人默默守護力量很小,但是能不做出傷害同樣喜歡同伴們的舉動,我覺得就是最大的支持。
想做個懂的感恩的人。

制作组真会服务大众(๑´ㅂ`๑)

【多图、剧透、感想废ご注意ください】www

我真的觉得制作组真的很用心w

因为很多经典场面他们都重现了(๑´ڡ`๑)w

虽然有点像ppt wwwwwww 不过我还是看的心满意足WWW

接下来我们来看帅气的大家吧WW

【我才不说御幸的图最多WW】(*´艸`*)



(*´艸`*)你们可以这么明目张胆在球场上深情对望吗?((闭嘴!








【对于御幸的夸奖,泽村真的很高兴吧W,都脸红了,撒娇就为了想再听多一次W((才不是】(*´艸`*)


【这句话W有种,嗯,男友力满满的感觉?(〃∀〃)】((现在是带着看什么都腐的眼镜WW

接下来就是刷金丸和东条的场合了W【金丸妈妈你真的好帅气气势满满WWW】( ゚∀゚)o彡゚














【这边你们两个真的是怒刷存在感啊WWWW♥(´∀` )人】





跟监督眼神传话W【笑倒WWWW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【ヽ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人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ノ 御幸你点头了是吧是吧是吧?!】W


第九场青道进攻,东条小春御幸前园真的气势满满【尖叫WW】イケイケ青道!!!(・`ω´・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都说了御幸的图最多了((闭嘴你这迷妹


以及到了前园击棒的时候,小春还有御幸真的是玩的一手好牵制W成功双盗垒,真的是不简单啊,棒球。












这技术含量W我脑袋都不够装了W 制作组真厉害啊,我漫画没看懂的地方,在动漫里面我看懂了WWW

连续三集的最后彩蛋W

真的是超可爱的!【快看御幸的表情!!】(*´艸`*)




然后,我真的觉得制作组听到我的愿望了WW(((真的拜托你闭嘴,好不要脸



ヽ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人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ノ紧身衣!

ヽ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人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ノ沢村穿紧身衣!

ヽ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人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ノ呀~大家快来看啊!


沢村跟御幸的体格真的是不能比

(*´艸`*)

虽然不是寺爹画的,可是还是大大满足了我WW

(*´艸`*)(*´艸`*)(*´艸`*)(*´艸`*)(*´艸`*)(*´艸`*)


谢谢寺爹(*´艸`*)

谢谢画彩蛋的老师(*´艸`*)

谢谢制作组

谢谢翻译组

谢谢御泽

谢谢青道

谢谢看我废话这么多的看官


【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打滚】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我这边也是祭典啊~听到我内心沸腾的声音吗?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










评论(35)
热度(37)

© Lynne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