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nnette

覺得守護自己喜歡的cp,為他們高興而高興,難過的時候心疼,尊重原作的結局[一般都很虐心]。
但我喜歡他們都是因為角色的魅力,無法的控制就喜歡。
雖然一個人默默守護力量很小,但是能不做出傷害同樣喜歡同伴們的舉動,我覺得就是最大的支持。
想做個懂的感恩的人。

糖多多這叫我怎麼好呢(*´∀`)~♥

【多圖劇透】

看!完!這!集!

我覺得我快成了天上的煙花了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人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ノ

快炸了ヽ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人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ノ

整個人快炸成煙花了ヽ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人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ノ

【誰快拉住這人?!】


這是經典啊

一定要記錄下來【瘋狂截圖】(*´∀`)~♥

















帥呆啦!ヽ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人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ノ

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(*´∀`)~♥御沢

你看看大家都激動成這樣了【大霧!】

連BigBoss都((霧






真是的,就這樣在鑽石場上告白了wwww(*´∀`)~♥

噯喲~(*´∀`)~♥(*´∀`)~♥(*´∀`)~♥(*´∀`)~♥(*´∀`)~♥


鳴桑講得好!(*´∀`)~♥


這一集真的很良心啊ww

還以為真田會拖到下一集再投w

沒想到這一集他就OUT了www


(*´∀`)~♥

尖叫完了以後我要繼續日常loop我最愛的鑽A部分的影片了♥((喂你真的夠了

謝謝寺爹

謝謝翻譯組

謝謝看我從前面瘋到這邊的看官

謝謝御沢

謝謝青道

(*´∀`)~♥



评论(30)
热度(24)

© Lynne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