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nnette

覺得守護自己喜歡的cp,為他們高興而高興,難過的時候心疼,尊重原作的結局[一般都很虐心]。
但我喜歡他們都是因為角色的魅力,無法的控制就喜歡。
雖然一個人默默守護力量很小,但是能不做出傷害同樣喜歡同伴們的舉動,我覺得就是最大的支持。
想做個懂的感恩的人。

寫個小小的記事

2016新年快樂!!!!!

因為想了解棒球規則的緣故而看了鑽石王牌

結論——摔坑摔的太狠了

雖然目前看來是個可以待得很久的坑

但由於lynn的記憶力不是很好

還是做一個小小的記錄好了

寫給自己,也寫給未來的自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於可能隨便按到這篇,隨便看看的客官

辛苦了wwww

可能被劇透lynn可能沒辦法負責哦【不要臉!誰要看?!】

其實是因為半夜不睡覺看鑽石王牌的更新

難以抑制心中喜愛之情

才突然想記錄下來

※BGM-Halyosy【H氏】Heart Alamode

首先先來一個御澤投捕組合吧




【我喜歡大圖】(〃∀〃)wwwww

為什麼會喜歡御澤
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
可能是突然煞到了
還是官方發的糖太甜了

——所以今天看到的更新甜到NOMOREMEwwwwwww

青道裡面有三個投手

可是上場時描述的最多的卻是御澤這一對投捕

能看到不一樣御幸也就是沢村在他附近的時候了
【你確定你不是帶著御澤粉過濾鏡片】







這個大概是我今天覺得動漫更新裡面沢村帥氣的部分了

Rewind了好幾次,就為了看這一段wwwww
【我才不說前陣子每天必看的第二季22~25 o( ̄ヘ ̄o#)wwwwww】

沢村真的很吵
剛剛開始追動漫的時候
簡直覺得他是我看過的番裡面
最吵得主角之一
還有一個大概是黃少天(?)【亂入wwww】

轉折點竟然是在動漫第一季的70~往後
lynn真的很慢才能體會到沢村的人格魅力www

——沢村的思考大部分很正面
——大概最心疼他的部分是【每一次他被提醒不是王牌的時候】
——看到明明他是最不甘心的那一個但還是嚷得最大聲 → 給上場的人加油
——這種時候特別佩服沢村
——心裡忍不住想把他當成弟弟來疼愛www
——以及
——旁人 → 無論是學長還是同級生都忍不住疼愛他關注他 大概是人之常情(?)

我們來看看【大家都愛的沢村wwwwwww这满满的爱意】((這是什麼鬼?!wwww








【以及以下大家注目的眼神】





——沢村真的慢慢在進步 大家都看到他的努力呢【擦淚】
——圖可能不是照著順序來放 很抱歉!

還有
lynn最喜歡的是下面這一張啊啊啊啊wwwwwwww
——御幸廚屬性曝露wwww【請輕拍】


【對不起lynn知道有點偏心wwwwww】

大部分的圖都來自同一集
感謝翻譯組【淚目】

如果真的有人看到這裡的話
辛苦了!【話說真的有人會看?】
以及真的有什麼寫錯的地方請輕拍>.<

——lynn不是一個可以很有條理整理東西的人
——所以整篇看起來有點跳tone感覺完全就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
——【希望未來可以有些進步】

——今天也會繼續愛御澤的wwwwwwwww

以及

讓我占一下tag吧【(〃∀〃)wwwww】(((真覺得自己不要臉。
額 如果占tag不行的話 請告知 lynn很願意撤tag的

以上

Lynn

10.2.2016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Lynne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