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nnette

覺得守護自己喜歡的cp,為他們高興而高興,難過的時候心疼,尊重原作的結局[一般都很虐心]。
但我喜歡他們都是因為角色的魅力,無法的控制就喜歡。
雖然一個人默默守護力量很小,但是能不做出傷害同樣喜歡同伴們的舉動,我覺得就是最大的支持。
想做個懂的感恩的人。

【御澤】REPO ー Fairy Tales

六年的中學時期,我曾經也是一個愛寫寫心情散文的小女生。【微笑】

但高三畢業之後一些都變了。

想想大概是離開了中學被壓抑的時期,大考結束之後如脫韁的野馬【?!】,再也不寫心情小文了,只顧著吃喝玩線上遊戲狂k漫畫小說同人等等等,實在過的是滋潤自己,看在別人眼裡就是頹廢的小日子。

混在各個CP的同人文也快10年【咦?好快】
作為一個只吃不作任何貢獻的小女子,突然想發repo這種小小的感言來回報辛苦的太太們,不過,這實在微不足道。

以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@鹔霜 獻給太太的wwwww【拍飛】((((正經點

咳,廢話太多了。【拍】PS:我心裡的OS好像很多 >////<

醬醬~鹔霜太太的FAIRY TALES。
作為一個看著DISNEY CHANNEL 以及 CARTOON NETWORK長大的小孩。
我想我大概是典型的公主故事粉絲。
在那麼多Disney的公主系列,讓我想看了又看,又非常喜愛的故事系列大概是小美人魚和Cinderella。
從很小不識字開始看Disney版本到小學看童話故事書再到中學看到的黑暗童話系列【打住!】
我總是百看不厭。
衝著太太打出的MERMAID AU,再看到sample之後,就找看哪裡可以買到
還好在楓林館剁手拍下最後一本【得意笑】
會說剁手是因為那時候已經在吃土了,不過只能說能買下來真的是太幸運了,能買下來真的是太幸運了,能買下來真的是太幸運了。
我想如果當時在猶豫,錯過了機會,我大概就是在電腦前捶胸口,在棉被里痛哭了。
【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】

太太的本子材質很棒,故事排版一頁好多分鏡【我的意思是好多圖看得好滿足,請別誤會。>//////<~❤】

還有

【我很喜歡這樣厚的封面,拿著本子的時候很有感覺。】

來看看無料~~~~無料~~~~

看看那可愛的貼紙,卡片。
材質真的非常非常好【打滾】
卡片是那種有亮粉在上面的材質【真的不會形容】,總而言之就是很精美的無料 >///<~❤
我在代購網上看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有這些。
收到包裹,拆開的時候,一個人在房間捧著這些無料在尖叫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❤】
真的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。【幸福癱倒❤】


【這個材質和卡片一樣,材質棒棒噠~❤】

【嗚嗚嗚】御幸畢業了,我好難過。。。【棉被裡痛哭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】

御幸不要走【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】

榮純小天使你要追上去呀!【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】

總結:非常美味的無料【這樣會不會讓人誤會裡面其實有肉?】【其實沒有】

最後放上太太的贈言:

小小的PS:我在拍封面和這張的時候,相機的人臉偵測只有御幸而已,御幸果然顏值很高呢。相機太偏心了。

我真的很喜歡榮純的笑容,喜歡御幸和榮純擁抱的的場景。
在原著的時候有稍微畫了御幸的家庭,實在是很心疼他,一直希望他可以得到幸福。
在本子里看到榮純的笑容,還有吵死人不償命【打住!】但是莫名溫馨的情節,帶給御幸的溫暖
真的是太好了。【微笑】

PS:這很可能是不像REPO?我也不是很清楚,如果有錯的話,我就改成觀後感之類的吧?=/



Lynn
10.1.2016

评论
热度(4)

© Lynne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